星期六, 一月 15, 2011

Babe pls dun qo ♥




Babee pls dun qo qo qo qo ~ ♥
babe pls dun
babe pls dun
babe pls dun run awayy `

II ♥ YOU :)
HBH .


wooooots .
xiiao b 返叻啦 ♥
带着 无聊 的篇章回来 xDDD

开始咯 ;`
星期一到五的 life ♥ 缩短 + rojak 篇

星期一 \\ 麻麻地 ~

周会 . 窝恨 :)
做工 ~ 超累 囧 ` 但是为了 $$ . 我拼了 !! ♥

你说 ;你老公米有钱咩 ?
我说 ;有 . 但是我不会用 :)


星期二 \\ 看到那个傻嗨 `

很像一个拳头打下去 =w=
活该你给老师抓 :DDD //

你很样衰 ;我说事实 :)


今天 off dayy . ♥ 不用做 ~


星期三 \\ 今天 mesyuarat agung @@

都在 pontenq xDD
last minute 才找学会进 x))
本来进 华语学会滴 ` 看到 FULL 了 ;
跑去 sejarah + geografii 学会 .. 囧
反正我都米有想过要去 koko 滴 xDD

今天有做 ♥
小孩子 、很可爱 x))


星期四 \\ 也是 mesyuarat agung .

有一个好处是 .
米有做前两节的功课 xDDDD
多谢这个 mesyuarat agung ~ 老师叼不到我 :PP

那条傻嗨 、发型超爆笑 x)


星期五 \\ 我老公米有来上学 TwT

米有人陪我了啦 ..
她跟我说她睡迟 =x= 很想打她 `
闷到死在班 .. 好才有 零零 在 xDDD
今天 spot check !! o_______________o

我带了小说来 TwT
零零带杂志 . OMFG ` 还跟我 popteen 杂志 ~ 那么大本 !!
不知道要收在哪里 ..
我收杂志 她收小说 ~
杂志 、用课本压着 ` 小说 、用一大堆书遮着

结果 pengawas 米有看到 :")
笑死我 ~ xDDDDDD



今天在家 噢噢 ♥ off dayy x)




babeeee ; ii miss eu :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