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一月 29, 2011

新年快乐 :)) ♥




woooots ;
熬完了这个星期的学校了啦啦啦 ` !! ♥
开心到爆 . x))
因为 。新年了啦啦啦 ~
财神到 财神到 xDD

新年过后还是 要考试 :'((
最后也不是 K 书 过假期 \\
我才米有那么笨 !! ♥
一定要跟我老公出一次街我才舍得 K 书 ♥ !!

老公 ;是大完的 x))
就算今年 PMR 了 ;老公还是大完 xDDD


最近我 ;变得乖了 ._.
很少 gekk 窝爹地妈咪了 ;
除了那次窝给他们看成绩之外 xDDD
4a's 已经不错了啦爹地 `
还全部重要那科帮你拿 a`s 到完咧 !! xDD


bloqqie 新的一面 !! ♥
我爱 x)) //


下个星期六 ;
我跟老公的 四百 400 天 ♥
老公 !! 一定要庆祝啊 . x))
那天窝 book 了你的啊 ~ 所以你要跟着我走 xDD''
不可以找你的兄弟嗯 :PP

我爱你 !! ♥



哪条傻嗨在我 bloqqie 捣蛋 ? 凸
你会 o0o 我不会咩 ?
NAHH o0o
要不要当场指给你看 ?
有胆就写名字出来啦 ` URL 都不敢写就在那边骂人 ?
balik 你的 kampunq 啦
IP 14.200 ~ 谁来的咧 ? :))

缩头乌龟 凸 !! sokk sam ?
useless thinq //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