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05, 2011

400 天快乐 :)) ♥




迟来的 post * xPP


星期五 ;咱们两的 400 天 :))
恭喜我们 ♥
我爱你爱了 400 天 XDDD

放心 ;
我会继续爱你下去 X))


昨天滴 400 天 ;
窝跑去了巴生拿红包 o(><)o
不能跟男人庆祝 :'((
伤我心 ~ 嗷嗷嗷 @@!!

昨天滴 400 天 ;
我不开心 ~ ..
不知米有得跟难燃庆祝去// 男人也米有陪窝 、:'))
我米有跟他说 ` 怕打扰他滴时间

前一天 ;
窝对着他滴照片哭 @@
摸得着 ;碰不到 ...

都怪我自己不中用 :PP



期待接下来滴 500 天 :))



直到我停止呼吸 ;我都会爱着你 ♥



对 ;
只是你 :))


i'm so freakinq in love with this boii !! ♥


he's special to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