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08, 2011

女生真面目: ❤

男人: 你想我吗? 女人: 一点也不想!(超想你的)

- 男人: 我来找你吧! 女人: 我不想见你哦!(超想你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)

- 男人: 你吃醋了哦? 女人: 才没有咧!(这你还要问哦)

- 男人: 你担心我啊? 女人: 谁担心你啦? (你真的看不出来吗)

- 男人: 你喜欢我吗? 女人: 才不喜欢! (超喜欢你比你还要喜欢)

- 男人: 我去泡女生! 女人: 你爱你就去吧!(你敢!)

- 男人: 我唱歌给你听! 女人: 你唱歌好难听叻 (但我喜欢听)

- 男人: 我只爱你一个! 女人: 才不懂你叻 (我也只爱你一个)

- 男人: 我煮饭给你吃! 女人: 能吃的吗? (多难吃我也帮你吃完)

- 男人: 今天会累吗?女人: 不会!(多累也想听多一下你的声音)

- 男人: 我今天不能陪你了! 女人: 没关系 (好想要你陪)

- 男人: 你记得XX是什么日子吗? 女人: 不记得哦 (任何有关你的日子我统统都记得)

- 男人: 你幸福吗? 女人: 不觉得哦~(有你真的好幸福)

- 男人: 我爱你! 女人: 我不爱你 (我超爱你的)

- 男人: 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! 女人: 我才不要 (好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。下辈子也是)

❤ 男人。。这才是女人心里想说的话。。你听见了吗?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