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23, 2011

21 / 1 ♥




今天;很开心地说 :))
早上 `
我很勤劳 ;去上学 ♥
因为窝老婆有去 x))

还有 ;因为我要出街去 :DD


超闲
但是想到等下能和我家老公密 `
我开心到飞起来 :DDD
很久米有亲他了 ♥

今天胃口大开 x))
吃了两块 roti bom @@ !!
很后悔 .. 囧


放学 、 期待 - inq
妈咪来接我了 !! ♥
快点飞上车去 ` wooooots .
我知道 ;很快滴 \\ 就可以看到我的爱人了 ♥


一点多 、
老公到了 .
很想给他惊喜的说 `
但是我要抱他的时候
头却给我转过来 :((

只好拥抱着他 ♥ 我爱你


两点多了 ;
我那个 roti bom 都消化完了 :DD
肚子在叫我 :((
但是我米有跟老公说 \\ 因为光是看他 ;窝已经饱了 ♥

我看老公也饿了吧 x))
一直说要去 4 楼吃东西 ;啊哈 `
老公喂窝 ;我却好像残障人士酱吃东西 xDDDDD
喂窝的时候东看西望 .

那时 ;我超幸福 ♥


喉咙发炎 :((
今天我几乎都是少说话 `
只有跟老公才大胆的说出话来 x))
在人家面前都是在比手画脚

没有办法 ;那时 \\ 我是哑巴 ♥ xP


本来想买包包滴 `
我老公不要陪我走街 :((
算了 ;下次才买 x))

和他 ` 恩爱去 ♥


4.30 滚回家去 .
窝 ;超级无敌的不舍得他 :'((
我抱着他 ` 想带他回家的说 ..

走之前 ;亲下他额头 ♥ 我很想他了 `


老公生日要到了 ♥ x))
窝计划好了啦 !!

4 月 18 号 `
快点来临啦喂 ♥ ..
我爱你 ;宝贝老公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