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一月 20, 2011

大更新 . ♥



wow ;我的最爱 x))


痛了 \\ 就算了
.
习惯就好 ` ♥

何文豪 ..
你彻底让我失望 ~
你要做什么 、你的事了 ;我不理会 ~



在班看小说 :DDD
结果给老师抓到了 :((
还以为她会没收窝的小说 ~
但是她米有 ♥ !!
老师 ’ 我发誓以后在你班会听课 xDDDD


呼 ;
哭了 :))
都是她在惹我笑 ..
谢谢你 ;水魅 ♥

紧急刹车 ;英文翻译 = neck chicken kill car ( 劲鸡杀车 )
是不是很有趣 ? :DD
我老公想出来的嗯 xDDD
water pretty ;水魅 ♥ 窝取的
虽然 ;他跟我的事你很多都不知道 `
但是你永远都会使我 ( 笑 )

我爱你 ♥ :))


最近 ;很忙 :((
应该是我很少陪你的原因 ` 使你变心 .. ?
不知 .. ♥


上学完毕 ;赶着去补习学院开工 :((
那些山八来的小孩 凸 真他妈的 ..
很烦;咧 ` 但是 。可爱
我很爱他们 x))

他娘的 。喉咙痛 :'((
辛苦 - inqq ~
星期日吃太多薯条 、米有喝水 ~
痛也不稀奇 :)





最近变得懒惰出街 :o
惊讶吧 ?
像我这种爱往血拼地带的女孩子 ;竟然说 ( 懒惰出街) ?!
嗯咯 ‘ 我自己也惊讶
上个礼拜死命说 " 下个星期六我一定要去扫货 !! "
到了星期五 ;" 懒惰 ;累了 "
你娘的 ;我在想什么 -.- !!

可能星期六米有出吧 ?
因为有上学 ` 都不知道怎样去呢 ..
臭臭去改改 ? 呸 。



真他妈的 ;♥
你变了 ·
老公 ;我可不想那么快就分了 ` 我爱你 ♥ ~
但是你彻底让我失望 。
也许 ` 这个世界上 " 包二奶 " 是一定会发生的问题
怎么阻止也不行了 //

顺其自然 ♥



零筱比 下线 ♥ 我爱她 + 他 ’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