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31, 2011

看 出 真 面 目: ♥



我承认窝肥 ;
so wat ? 我还是我 ~ :))
做回自己最重要 ;

quited ;假睫毛 !!
自然就是美 ;MAC 、candy doll 什么鬼 `
丢 !! xDDD


* 偶尔 ;画下masclara 也偶给 x))

嘿嘿 ~
血拼回来咯 ♥
买了一件短裙 ;不用我出钱 ~

开心 - inq xDDDD


wow :))
窝 ;终于把她给丢走了 xDDD
嘿 !! 开心开心 ;))
做了姐妹那么久了 ` 可以为他放弃她的姐妹 ..


破坏 ?
我;呸 `
我没脑 ? 那你呢 ?


好心被雷劈 ;我明白了 凸
对人家好 ;不代表人家会对回你好
做朋友 、要看好来 ~


我没有喜欢过妮 ;:))
我最喜欢的 ` 我最真心的姐妹 ;就只有她一个
就是 " 寂寞水魅 "
我们从小学都在一起了 x))
我的事 、没有人了解过她 `
做工、 上学、 下课、 上课、 放学、 走街、

每一次 ;我们都一定会在一起 ♥
到老师都想把我们给分开那种程度 xDDD
不过 ;是没用的
这也成为了我的习惯 :))


我爱你 ;寂寞水魅 xDD


她 ;是我老婆 ♥


何文豪 !! 返 loii 囖 ~
我在心里喊他 ;
希望他回来陪我 x)

而他 ;
是我老公 ♥
无可取代的 宝贝老公 `
也是我 ;零筱比要嫁的男人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