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31, 2011

PMR 后 的 打 算 ♥



我的 style ;独我全有 ♥



还有几个月就 PMR 囖 ~
现在 ;
我几经开始温习 form 1 + form 2 咗 ~
哇咔咔 、
但是偶尔一定要拍拖我才读书滴 xDDD


PMR 后 ;打算读 设计 `
啦啦啦 ♥
室内吧 ? 再打算咯 :DD


wow !!
刚刚午餐时候用了我老爸 RM 100 + xDDD
都是买零食用走的 :PP
鱿鱼丝 + 巧克力 + 泰国零食 + appolo 蛋糕 + 杆
哇靠 `
星期三还有烧鸭吃 !! ♥

团圆团圆 ~


明天又去血拼 !!
sunway + china town !! ♥
w8 fer meeee . :))




* 我的脚现在给蚊子吃晚餐中 囧 *




老公 ~
无论我去到哪里 ;
我都一定会带你去的 !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