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二月 02, 2011

我爱你 XDD ♥




宝贝老公 ;))
换你了啦 ♥
嘿嘿 ~
开心米有啊宝贝 ?


我看到你在对这些字笑哦
XDD


再多 3 天 ;
咱们就正式在一起 400 天了啦 !!
但是都不能跟宝贝庆祝呢 TwT ..
都是新年假期太短 :'((
还有 .. 臭考试 !!


宝贝宝贝 x))
嘿嘿 ;
你很 可爱 !!
啦啦啦 ~ 我说真的啊 :((

对啊 ~
我老公是最可爱的 .. ♥
米有人能够代替他 ~ 独一无二的老公 ^^
谁跟我抢 ;她一定会死到很惨 ~ :))


老公 ~
你爱不爱我 jekk ? XDD
他当然爱我 :))
他不爱我爱谁 jekk 吼老公仔 x))

我们第一次相见是在 3 月 ; roller 场
那时候窝第一次为老公 pontenq ~
是不是很感动咧 ? XDDD
然后 roller 第一次 不会 ;跌倒扭到脚 TT ♥
鱼死窝 ` o(//><\\)o


8 月 29 ;
我的老公陪我庆祝生日 :))
虽然米有蛋糕 ~ 但是有我老公陪我就足够了 ♥


要写关于宝贝的话 ; 写一天都不够嗯 !!
虽然我老公有时候是 顽皮一点 .
但是都会令我笑 :))

说真的 ; 我比他更加超级无敌顽皮 XDDD
见面的时候~ 我很喜欢跑来跑去 :PP
有时候玩抓迷藏~
看到老公气气的脸蛋 ;我认输了~ 飞过去找老公 x))


肉麻 ? 还好吧 ~ XDDD
咱们很恩爱的啊 :PP
呵呵 ` 世界末日也不可能把我们分开 ~ ♥


有时候我很爱对他笑 ~
不知道做莫 @@
是那种 paii sehh的笑 ..
笑了会把头塞进老公的怀抱里 ..
温暖 //


dear dear `
ii love eu lakks :))
u're one in a million .
u'r the best ii ever had ♥

ii only wan eu as my husband :))
coz my heart only have eu darlinq .
all is about benjamin ho x))


ur chubby face makes me smile ♥
ii love eu hubby ^^
forever and alwayss ♥


wait fer babee birthdayy ~
ii'll giv babe a biq surprise XDDD

* qionq k anyone ?

SHHHHH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