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01, 2011

笑 ♥




爹地回他的 kamponq 去了 TT ♥
我会想念他滴 :))
Alor Star 涅 ~
远到屁酱 xDDDD


我爱笑 :DD
但是我只会对我很熟很熟的人露出一排黄色的牙齿笑给他们看 XDD
就是我亲人 ♥

爹地 ;
我就会对他笑最多 ~
因为这能逗他笑 x))
如果他问我我不会答的问题 ;
只要对他一笑 ~
就 settle 囖 xDDD


他很可爱 XDD
讲华语讲到走音 `

就算他再没有钱也好 ;
都会给我们两兄妹一个好吃的 :))
感动 - inq . ♥

我要出街 ;
他一定给我出 :))
就算我老妈子不给 ~
他也给滴 `

但是 ~
出完街 //
我一定会 k 书 XDD
来报答一下啦喂


我爱我老爹 ♥ !!


我老妈子 ;
还不错啦 ~ x))

虽然有时啰嗦了点 ~
但是 ;
她是疼我滴

有哪一个妈咪不罗嗦滴捏 ? XDDD



嘿嘿 ‘
我的老公 !!
你也是最好滴~
最棒滴 ♥

我爱你 ;何文豪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