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01, 2011

♥ 等下 " 扑街 " 去 !! xDD



这张 ;
我觉得很特别 x))

不知道为啥米 .. ♥


嘿嘿 ;
不是去 roller ~
更没有可能去 溜冰 x))

而是上街去啦喂 :DDD

我的想象力丰富吼 ? ♥


sunway piramid !!
我来啦 ♥
米修米修 !! xDD


我很想跟我老公出街嗯 :'((
我想念你抱着我的感觉 ♥
我超爱 x))

下次我要跟你度蜜月 !!
严禁你找你的兄弟 ;
不然 .. 我不理你的啊 ~
嘻嘻 ♥

窝爱残你了 老公 !!


这个部落格 ;
如果让我任何一个学生发现的话 ~
真的是我水洗都不清了 :'((
面子书已有学生加我了啦 !!
惨透了 ~